LRS.

玩个原神,感觉人都不好了

  先给自己叠个盾。这是我自己的感受如果有让你感到不舒服的话请谅解。

  我入坑原神是因为班里的男同学说这个游戏很好玩而却有很多帅气和漂亮的角色。所以我就入坑了。

  在我刚开始我的时候我就觉得风景好好看技能好炫酷妹妹好漂亮感觉剧情挺有趣的(因为是第一次玩这种类型的游戏,所以感到很新奇。)然后在我朋友的帮助下度过了新手发育期。到后面就是我自己查攻略,自己研究怎么玩。

  这个时候我下载了b站接触到了原神官方账号和原神的一些二创,这个时候问题来了。因为我这个人混的比较杂,有时候我也会刷别的视频,这个时候就有人在底下开始骂原神。我当时只是在想网络上到处都是这种人,不理他就好了。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发现真的有好多人骂原神啊,我都不敢在外面(互联网)跟别人说我玩原神。

  还有原神的各种节奏,我每回看到角色被骂都会感觉到很心疼,但自己又没有办法做什么。还有各种内鬼的爆料,搞得我很烦。每天接受这些负能量的新闻就很那个,怎么屏蔽都屏蔽不掉。

  关键的来了,推荐我玩原神的那个人,他跟我说原神是垃圾游戏。他现在去玩塞尔达了。我就感到很无语。可是我现在真的很喜欢原神。我问他在你讨厌为什么要带我入坑,结果他说他年轻,不知道外国游戏的好。我就很无语。

  虽然原始的二创和米哈游的游戏可以给我带来很多快乐,还有关于人身上的感悟。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有种与全世界为敌的感觉。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网络上这么多人讨厌原神。˃ʍ˂

评论(2)

热度(2)